潇潇

【陆沉×你】血族大佬掌中宠

前篇指路:7.小兔子也会心疼 


--------------------


8.梦境与现实


       有陆沉在,你终于能够安心睡下了。身体有些发热,可你并没有当回事,只是嘟囔着踢了两脚被子。


       陆沉被你惊醒,感受到你不同寻常的体温,皱起眉头将你护在怀里。苍白的手指轻轻触碰着你修长的耳朵,指尖传来的滚烫温度让陆沉有一瞬间的慌乱。


       发烧了?


       陆沉将你照顾得很好,你从来都没有生过病。他现在没有心思去想你发烧的缘由,对于小兔子这种脆弱的生物,发烧很可能是致命的。


       没等陆沉拨通医生的电话,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他的身体有些僵硬。怀中柔软的触感让陆沉有些进退两难。


       嫩白的兔耳垂在发丝间,精致的眉眼,小巧的鼻子,嫣红的嘴唇,光滑的肩膀暴露在空气中,些许凉意让你瑟缩着身子,再往下是……


       手掌处传来的毛绒绒触感让陆沉目光一暗,温柔的揉弄让你在睡梦中忍不住也缩了缩小尾巴。


       他的小兔子,变成人了?


       这样说似乎并不太准确。那双粉白的兔耳和可爱的短尾巴依然还在,绒毛的柔软触感提醒着陆沉,你就是他的小兔子。


       看着你毫不设防的睡颜,陆沉认命地叹了口气,压抑着心中的旖旎情思,收回手用被子将你裹好。


       先前伤药的镇定作用渐渐起了效果,陆沉隔着被子拥着你沉沉睡去,直到天明,陆沉看着空荡的被窝陷入了沉思。


       枕边的小兔子歪着头奇怪地看着他,不明白陆沉为什么在发呆。


       “陆沉你怎么怪怪的啊,原来你也会发呆呀,好可爱。”


       你蹭了蹭陆沉凌乱又蓬松的头发,又亲了亲他的脸颊,见他似乎还是一副没有睡醒的模样,又钻进他的怀里,壮着胆子伸出小舌头舔了舔你垂涎已久的喉结。


       陆沉伸手按住在他怀中作乱的小兔子,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嘴角勾起一抹自嘲的笑:


       看来真的是太累了,居然会做这种梦。


       你看着陆沉起身洗漱,管家送来熨烫好的西装的时候你才意识到陆沉都伤成这样了还要去公司,一下子炸了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整洁的西装上翻滚了一遍,还无赖地趴在西装领口不肯让开。


        “哼!陆沉你今天哪里也不能去!给我待在家里好好休息好好养伤!”


       管家看着被你蹂躏得不成样子还粘满了兔毛的衣服,头上的白头发蹭蹭蹭地往外冒。


       陆沉让管家重新去拿衣服的举措让你更是生气,气得你转过身去都不愿意理他。


       陆沉耐心地蹲下身子,想哄哄你。你却因为在生气调整了好几个角度只愿意背对着他。陆沉挑了挑眉,又靠近了些在你耳边轻声说着:


       “气鼓鼓的小兔子也很可爱。”


       你听着陆沉温柔而低沉的声音,温热的气息几乎要包裹住你敏感的长耳朵,忍不住转过身来瞪着一双红眼睛控诉着他,却又不知道为什么沦陷在陆沉那双充满笑意的眼睛里。


       “呜呜呜,太过分了,陆沉你居然用美男计……”


       万甄总裁办公室里,最终妥协的你一边啃着甜甜的草莓一边在心里吐槽,眼角的余光看见陆沉翻阅文件时认真的模样,忍不住感叹:


       “工作的时候也好帅啊。”


       陆沉放下手中的文件,一抬眼便看见一只花痴的小兔子,嘴角还粘着草莓的汁液,就那么傻乎乎地瞧着他。


       “草莓这么好吃?吃得满脸都是的,变成小花兔了。”


       陆沉的取笑让你有些气恼,你也知道自己吃相不好,可是小兔子能有什么错呢,爪子真的太笨拙了。你看着陆沉干干净净的俊脸,心中起了个坏心思,躲开陆沉帮你擦拭的手帕,跳上他的肩头,想要蹭蹭陆沉的脸颊,把他也变成小花脸。


       没想到陆沉刚好转头,然后事情的发展就有些出乎意料了。


       空气里还残留着草莓的甜腻香气,陆沉拭去唇边的草莓汁液,唇齿间似乎还有一丝甜味,看着害羞得埋着小脑袋的小兔子,陆沉捏了捏那双修长敏感的兔耳朵,心中觉得有些好笑:


       脸皮这么薄啊。


       你还埋着小脑袋当缩头小兔,身体似乎因为害羞变得有些燥热。


       清脆的敲门声冲淡了空气里的粉红气息,财务总监正要进来做季度汇报。


       陆沉刚说了个“进”字,突然感觉到怀中炽热的温度,电光火石之间,他又想起昨夜那个旖旎的梦,好像明白了什么。


       办公室的门已经开了一条缝,财务总监一脚正要踏进来,突然听见自家温和好脾气的ceo一声严肃的喝止:


       “站住!在外面等着!”


       吓得财务总监忙不迭关上门,一脸苍白地在门外罚站,满头是汗。


       


-----------------

祝各位太太都十连出自推ε(*・ω・)_/゚:・☆☆☆☆☆☆


       

评论(38)

热度(34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